黑龙江

哈石油助力脱贫攻坚 成立延寿县首个村级大学生社会实践基地

2019-08-17 13:36  编辑:姜继周  来源:东北网

  东北网8月17日讯(记者 姜姗姗)15日,哈尔滨延寿县首个村级大学生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基地在延寿县金凤村正式揭牌成立。据悉,该基地由哈尔滨石油学院外语学院、延寿县团委、加信镇党委、市工信局驻金凤村扶贫工作队联合打造,旨在深化校村合作,引领教育广大青年学生切实感受新中国成立70周年取得的巨大成就,在社会实践中经风雨、见世面、壮筋骨、长才干,为延寿脱贫攻坚工作提供新思路、注入新活力。

大学生为贫困孩子捐学习用品。
学生与贫困户孩子合影。

  在揭牌仪式座谈会上金凤村被授予哈尔滨石油学院外语学院“三下乡”社会实践基地牌子。10位大学生志愿者代表分别与金凤村部分贫困家庭学生结成了帮扶对子,并向贫困学生捐赠学习用品。

评论

— 滚动新闻 —

— 图片新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