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创

京抚公路汤佳段改扩建工程冲刺

2019-07-11 09:41  编辑:李玥  来源:黑龙江日报

  黑龙江日报7月11日讯 随着工人与大型机械的默契配合施工,一条平坦黝黑的柏油马路出现在眼前。在北京至抚远公路汤原至佳木斯段改扩建工程项目施工现场,施工人员与时间赛跑,忙得热火朝天。

  据介绍,国道京抚公路汤佳段改扩建工程建设项目汤原段全长17.3公里,一级公路,双向四车道。截至今年6月,该项目完成路基土石方111.9万立方米,占计划的99.6%。新建侧半幅基层与底层施工已经全部结束,目前进行沥青混凝土下面层施工,预计今年7月15日可实现半幅通车,10月1日可实现全线竣工通车,比计划提前一个月。

  项目建成后,国道京抚公路汤佳段改扩建工程建设项目汤原段将由原来的二级公路9米路面升级为一级公路22米路面,对缓解该路段的交通压力,提升公路网的整体服务水平,消除公路通行安全隐患,促进县域旅游产业快速发展,加快县域经济的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保障。

评论

— 滚动新闻 —

— 图片新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