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龙江

哈商大承办商务部援外学历学位教育项目 首批硕士留学生毕业

2019-06-24 08:46  编辑:王傲  来源:东北网

  东北网6月24日讯(董玮佳 记者 姜姗姗)22日,商务部对外援助学历学位教育项目“旅游与酒店管理专业”首批硕士研究生参加了“2019年哈尔滨商业大学毕业典礼”,来自13个国家的33名留学生被授予旅游管理硕士学位。

  据悉,哈尔滨商业大学是商务部援外培训学历学位教育项目在黑龙江省的唯一项目承办单位,作为全国首家开设“旅游与酒店管理专业”硕士项目单位于2017年开始招生,2019届旅游与酒店管理专业硕士研究生是该项目培养的首批毕业生。多年来,哈尔滨商业大学长期从事商务部对外援助项目的培训工作,积极参与推进和共建“一带一路”教育行动,2019届毕业生是学校为“一带一路”沿线国家发展建设培养的又一批国际化人才,也是哈尔滨商业大学培养的第一批获得硕士学历学位的留学生。

  来自埃塞俄比亚的毕业生穆萨表示,哈尔滨民风友善,气候良好,留学商大的经历让他难以忘怀,他赞叹中国基础设施建设的高速发展,在这里生活,让他深刻感受到中国蓬勃发展的力量。

评论

— 滚动新闻 —

— 图片新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