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创

清明小长假出行如何避开拥堵?这份攻略请收好

2019-04-04 20:06  编辑:张广义  来源:东北网

  东北网4月4日讯(王亮 记者 陈南竹) 5日起将进入清明小长假。4日下午,哈尔滨市出现雨雪天气。交警部门提示,驾车出行应谨防“春融期”昼化夜冻、雨雪天侧滑,注意保持安全车距和车速,避免交通事故发生。

黄丝带寄托对逝去亲人的思念。

  交警部门预计,小长假期间各公路出城口沿线道路在特定时段或将迎来出行高峰,同时市区内各商圈、公园、旅游景点也将迎来较大人流及车流。其中,和平路、体育街、哈平路、三大动力路、通乡街、安通街、香福路、长江路、公滨路、先锋路、哈东路、东直路、天恒大街、松北大道、大耿家转盘道、哈同高速公路、哈红公路、哈五路、102国道、301国道等市区道路和周边公路交通压力将明显增加。建议选择中长途出行的驾驶人尽量错开4月5日8时-10时以及4月7日15时-18时这些高峰时段通行,市区内游玩购物人群尽量选择公共交通工具出行,驾车出行的,尽量避开商圈、景点等人流、车流密集区域。

鲜花缅怀故人。

  为保障小长假道路交通的安全、有序,交警部门将增派巡逻警力,在通往各祭扫场所、景区的道路上加大巡逻密度,及时疏解交通堵点,同时对随意违停的交通违法行为,依法做出上限处罚,对严重影响道路通行的车辆及时拖移。此外,交警部门还将对酒驾、涉牌涉证、闯红灯、超载等严重交通违法行为开展持续打击。

评论

— 滚动新闻 —

— 图片新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