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龙江

辅警拾金不昧见品质 春节期间不断找失主

2019-02-12 18:11  编辑:姜继周  来源:东北网


  东北网2月12日讯(梁春雷 记者 赵红星)2月11日,嫩江县公安局治安大队节后第一天就收到了一面群众致谢锦旗,对该局一名辅警拾金不昧的品质,给予了高度的赞扬。

感谢锦旗。图片由警方提供

  原来在除夕当天,辅警徐成龙上街购物,在乘坐出租车时,发现市民高先生遗失在后座的黄色手包,包内有2700元现金,充值卡、身份证、车库钥匙等一些常用物品。拾到物品后,担心失主着急,小徐急忙跑到公安局想通过身份证件查找到失主,因信息有变,没有及时更新,未能顺利找到失主。

  小徐担心丢失了物品,大过年的肯定也会影响到失主的心情,在过年期间小徐也没有放弃寻找失主,正月初四,小徐通过失主办理银行卡时在银行预留的电话,联系到了高某,并亲自将手包送到了高某的手里。失主高某特别感动,随手将包内现金赠与小徐作为答谢,小徐拒绝后便离开了。

  小徐走后,失主又通过小徐之前打来的电话,多方打听小徐的情况,得知小徐在嫩江公安局上班,并于2月11号,送来一面锦旗,向小徐表达了自己的感激之情。

评论

— 滚动新闻 —

— 图片新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