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龙江

哈尔滨市警方排查7439家宾馆、娱乐场所

2019-01-11 14:42  编辑:张广义  来源:东北网

  东北网1月11日讯(余征 记者 包海多)11日,记者从哈尔滨市公安局召开的深入推进“冬季护游”专项行动新闻发布会上了解到,自开展专项行动以来,哈尔滨市公安局治安部门集中开展了治安管理大排查大整治工作,共排查宾馆、旅店和娱乐服务场所7439家。

警方取缔有违规陪侍人员的ktv。 姜海涛 摄

  1月7日21时许,哈尔滨市公安局治安大队、特业大队民警在市区联合开展治安检查时,发现一家KTV内有4名违规陪侍人员,公安机关依法将该场所予以取缔,对4名违规陪侍人员予以批评教育。截至目前,哈尔滨市公安机关对歌舞娱乐场所检查整治工作中,共查处违法犯罪人员1081人,责令停业整顿场所271家,依法取缔57家。

民警指导酒店工作人员采取延时录入住宿人员信息方法。 姜海涛 摄
违规陪侍人员被查处。 姜海涛 摄

  同时,哈尔滨市公安机关结合正在开展的作风整顿优化营商环境工作,将警务触角延伸到企业,及时了解企业经营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难题,做好企业的矛盾排查、化解工作,打造良好的警企合作关系。部分酒店在冰雪节期间接待着大量中外游客,哈尔滨市公安机关治安部门指导大中型宾馆、酒店,在重大活动、会议期间,采取延时录入住宿人员信息的方式,减轻了从业人员压力,避免了旅客舟车劳顿,节省了游客办理入住的时间,得到企业和游客的一致好评。

评论

— 滚动新闻 —

— 图片新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