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龙江

2018年牡丹江市政协共收集各类社情民意信息100余篇

2019-01-07 09:19  编辑:李玥  来源:大鹏新闻网-牡丹江日报

  东北网1月7日讯 1月6日,记者从牡丹江市政协获悉,2018年全年通过社情民意信息直报点、信息员等不同渠道报送,共收到政协委员和特邀信息员反映的社情民意信息100余篇,为推动相关问题的解决提供了重要的决策参考。

  据了解,2018年市政协以建立完善的工作制度为切入点,以拓展信息来源渠道为着力点,围绕畅通反映社情民意信息渠道,出台了《反映社情民意信息工作条例》,发挥政协组织的平台和渠道作用,有效提升了反映社情民意信息工作活力和水平。

  据介绍,通过社情民意信息直报点、信息员等不同渠道报送,2018年共收到政协委员和特邀信息员反映的社情民意信息100余篇,其中,报送省政协和市政府的《关于加快我省基层中医药事业发展》《秸秆禁烧工作目前存在七个现实问题》《关于加强农药包装废弃物管理的建议》《关于推广秸秆栽培“大球盖菇”技术的建议》《关于加强和规范步行街管理的建议》等一批高质量的社情民意信息,为推动相关问题的解决提供了重要的决策参考。政协委员们提出的东四条路南市街路口改造的建议被市政府采纳并实施,发挥出汇民意、集众智、献良策的积极作用。

评论

— 滚动新闻 —

— 图片新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