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龙江

哈工大附中创新德育教育教室里唱响爱国歌曲

2018-12-08 09:12  编辑:李玥  来源:生活报

  生活报12月7日讯 7日,一场纪念“一二·九”运动的系列歌咏比赛在哈尔滨工业大学附属中学初中部展开。13时许,在2018级(初一)19班教室,孩子们载歌载舞,把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组歌《富强歌》演绎得格外精彩。生活报记者从该校了解到,该校围绕爱国主义教育这一主题,以纪念“一二·九”运动为切入点,从进行爱国主义宣讲到爱国歌曲比赛,再到“我爱国、我健身”跳绳比赛,开展了一系列丰富多彩的活动,学生们从各方面受到了实实在在的德育教育。

  “举办这样的活动,就是要让学生缅怀历史,珍惜当下。工附一直把爱国主义教育作为开展各项活动的主旋律,以班会、升旗校会、团活、演讲比赛等各项活动为载体,培养学生爱国主义精神和民族自豪感。”哈工大附中初中部学工处主任肖恩超告诉记者。

评论

— 滚动新闻 —

— 图片新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