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龙江

青年人才要在推动全面振兴 全方位振兴的伟大实践中建功立业

2018-12-07 08:17  编辑:张广义  来源:东北网

  东北网12月7日讯(记者 杨帆) 6日下午,省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王爱文参加全省青年人才新时代“爱国奋斗、建功立业”国情省情主题研修班学员座谈会并讲话。会上,9名学员代表结合爱国奋斗、为黑龙江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贡献力量分别作了发言。

全省青年人才新时代“爱国奋斗、建功立业”国情省情主题研修班学员座谈会。 东北网记者 杨帆 摄

  王爱文围绕黑龙江的发展历史及形成的宝贵精神财富与学员们进行了深入交流。他指出,黑龙江的发展历史证明,这里是成就人生、塑造精神、贡献祖国的热土,形成了东北抗联精神、北大荒精神、大庆精神、铁人精神等宝贵精神财富。当前全省正在广大知识分子中开展“弘扬爱国奋斗精神、建功立业新时代”活动,希望广大青年人才继承和弘扬“四大精神”以及哈工大“八百壮士”精神,多向革命前辈学习、向老一辈科学家学习、向我省先进典型学习,肩负起时代责任和历史使命,在推动高质量发展、实现黑龙江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中建功立业,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

评论

— 滚动新闻 —

— 图片新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