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龙江

绥化“五谷杂粮”下江南上海推介会绥棱首单签约1600万元

2018-12-06 22:11  编辑:张广义  来源:东北网

  东北网12月6日讯(李磊 记者 陈显春)12月6日,在绥化“五谷杂粮”下江南上海推介会现场,绥棱企业上善河精洁米业与上海隆蔚健康管理咨询有限公司一次性签订了总价值1600万元的优质米供应合同,并与该公司达成了初步意向性战略合作。

绥棱签约现场。绥棱宣传部供图

  据了解,今年绥化“五谷杂粮”下江南绥棱团在前期准备工作中,充分借鉴吸取2017下江南工作经验。做到了四早,即早调研、早对接、早练兵、早预算。特别是在早对接环节中,绥棱团改变以往政府定方向,企业跟着跑的疲惫状态。对已确认的企业进行销区定位,重点围绕上海、南京、武汉、深圳、郑州、海口等有销售渠道的地区开展对接活动。通过预先对接,上海隆蔚健康管理咨询有限公司负责人郑士超对绥化寒地黑土绿色农产品信心满满,特别是对产自绥棱县的富硒大米非常认可,表示出了深厚的兴趣,并成功达成了意向性合作。

评论

— 滚动新闻 —

— 图片新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