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龙江

绥化“五谷杂粮”下江南 100多家企业亮相上海采购交易会

2018-12-06 16:51  编辑:王傲  来源:东北网

  东北网12月6日讯(记者 陈显春)12月6日上午,第18届全国生态农产品(上海)采购交易会开幕,绥化“五谷杂粮”下江南活动10县(市、区)100多家企业集中亮相“绥化寒地黑土”特展区。

绥化寒地黑土展区。东北网记者 陈显春 摄

“五谷杂粮”下江南团队成员统一马甲。东北网记者 陈显春 摄

  展会现场,海伦企业现吃现磨碾米机前排起了长队,原来是企业开展免费赠送活动,让上海市民懂得如何扫码操作,吃到现磨的大米,为将来碾米机进社区做准备。据工作人员介绍,现磨的大米少了抛光等程序,大米的营养价值更高。海伦豆浆、青冈瓜子、安达粘豆包、绥棱蒲公英茶、绥化米饭的品鉴区前,也吸引了上海市民品尝,他们对来自寒地黑土的农产品味道、口感、品质赞不绝口。

现吃现磨海伦富硒大米碾米机前市民排队领赠米。东北网记者 陈显春 摄

上海老人对豆浆感兴趣。东北网记者 陈显春 摄

上海市民品尝粘豆包。东北网记者 陈显春 摄

  据介绍,2018第18届全国生态农产品(上海)采购交易会于12月6-10日在上海光大会展中心举行。展会以“生态、绿色、创新、品牌”为主旨,绥化“五谷杂粮”下江南活动参加此次展会,集中展示绥化各县(市区)生态农业发展最新成就,把绿色特色农业优秀产品通过展会进行全方位推介宣传,同时搭建合作和交流平台,为开拓上海及华东市场提供一个良好契机。

评论

— 滚动新闻 —

— 图片新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