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龙江

哈尔滨冰雪大世界欢迎你 数百场精彩活动共赴冰雪盛宴

2018-12-06 16:48  编辑:王傲  来源:东北网

  东北网12月6日讯(记者 霍枭涵)今年,哈尔滨冰雪大世界迎来二十周年,携二十年冰雪豪情,打造世人为之惊叹的冰上胜景,更将举办十二大项数百场精彩活动,为来自世界各地的游客开启梦幻王国。

宣传海报。景区提供

  奇幻圣诞乐园、冰城潮趴跨年冰雪电音节、冰雪动漫节、冰雪文化周等各色活动缤纷精彩,既有单日劲爆的精彩体验,也有持续的长期活动,满足世人对冰雪乐园的全部幻想。转角邂逅圣诞老人、偶遇可爱的冰雪精灵,神秘明星嘉宾出席2019环球跨年盛典晚会,知名DJ热力狂欢,欣赏焰火共同迎接新年。真爱专区更是为出行的情侣打造了专属的表白圣地和爱情见证。

  今冬,冰雪大世界准备了两项冰雕国际赛事,广邀来自世界各国顶级冰雪艺术家参加比拼。目前,世界范围内举办冰雕比赛的城市屈指可数,中国哈尔滨市举办的冰雕比赛凭借其国际化水准,得到了各国艺术家们的积极参与和好评。游客可以观赏精致唯美、融合全世界艺术家打磨雕琢的艺术精品,来一次与冰雪艺术的亲密接触。

冰雪大世界冰雕作品。景区提供

  动漫迷们可以在冰雪动漫节找到组织,cosplay大神们现身,著名动漫IP形象,还有个性cosplay巡游、cosplay走秀、热门游戏舞蹈快闪秀等活动,带来真正沉浸式的冰雪动漫主题体验。

  广大游客还可以参与冰雪摄影比赛、冰雪征文比赛。热爱摄影的朋友可以用影像来记录冰雪大世界的变化以及对冰雪文化的理解,征文比赛也给了钟爱冰雪文化的朋友一个倾诉的机会,可以讲述与冰雪大世界的故事,也可畅谈对冰雪文化的感受,将冰雪大世界的本原色彩以文字为载体,呈现在人们的面前。行业专家将对所有参赛作品进行专业的打分与评选,优秀作品将在园区内进行展出。

评论

— 滚动新闻 —

— 图片新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