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龙江

大学生创客达人齐聚哈工程 分享创业经验

2018-12-02 19:09  编辑:张广义  来源:东北网

  东北网12月2日讯(金声 栗浩 记者 姜姗姗) 2日,第三届创客大赛暨第二届创客嘉年华在哈尔滨工程大学举办。16家大学生创业实体公司及创客团队汇集于此,展示创新成果、分享创客经验。

创客团队为同学讲解公司产品。哈工程供图

  本次创客嘉年华涵盖智能家居、机器人教育、船海科技、虚拟现实、互联网+、“会易+”智能商服、摄影文创等多个领域。机器人表演、VR体验,各家创业公司为了吸引关注也是各施其技,其中,来自哈尔滨一家科技发展型企业的展位格外热闹。在展位前的空地上,同学们正体验智能编程小车竞技。据介绍,这家公司主要经营的是可远程操控的桌面级打印机、3米多高工业级打印机在内的多型号产品。

大学生创客为同学们分享创业经历。哈工程供图

  大四学生创客李天佐在接受采访时说,希望通过这次活动,能让更多学弟学妹们了解创业,培养同学们的“双创”意识。

  创客交流会之外,创客大赛初创组的比赛也在同期进行。

评论

— 滚动新闻 —

— 图片新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