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龙江

校园里的“暖冬” 东北林业大学664套越冬棉衣对困难学生免费发放

2018-11-01 09:58  编辑:姜继周  来源:东北网

  东北网11月1日讯(郑克骞 王乙 记者 姜姗姗)“在手机上选择款式、尺码,然后就能领到免费的冬衣,简直比网上购物还方便。”10月31日,在东北林业大学越冬衣物发放现场,学生孙自洋开心地说,这就是校园里的“暖冬”吧!

学生排队领冬衣。东北林业大学提供
学校为学生们准备的冬衣。东北林业大学提供

  为了让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能够温暖过冬,东北林业大学在冬季来临之前,就以家庭经济困难学生档案和实际需求为基础,组织各学院认真摸排,通过学校招标采购的方式为同学们准备了664套越冬棉衣、棉鞋。

  为了让学生自由选择喜欢的冬衣款式,学校开辟了“2018爱心棉衣物自选平台”,学生既可以到现场试穿冬衣,也可以在线上“下单”,学生资助管理中心对学生的要求登记汇总后,再通知供货商按照学生的要求提供冬衣。此外,学校还延长了“退换货期限”,从10月31日至11月30日,每天的8点30分—21点30分,学生们可以根据自己的课余时间,随时取到冬衣、棉鞋,对不合体的衣物还可以在此期间随时调换。

  来自理学院家住克山县北联镇新兴村的2018级学生冯璐表示,虽然家庭经济困难,但是从入学以来的绿色通道,到国家助学金、党支部的资助金,时时都能感受到学校给予的温暖,穿上冬衣的她说:“这个冬天肯定不冷。

评论

— 滚动新闻 —

— 图片新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