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龙江

“关爱老年人”志愿者服务基地成立

2018-10-16 15:48  编辑:姜继周  来源:东北网

  东北网10月16日讯(记者 许诺)16日,黑龙江省图书馆与哈尔滨铁道职业技术学院举行“关爱老年人”志愿者服务基地的签约挂牌仪式。

老年读者边记录边学习。

老年读者操作讨论。

  近年来,随着老年读者人数及其对电脑学习需求的不断增加,为了更好地保障老年读者的学习质量,黑龙江省图书馆与哈尔滨铁道职业技术学院合作,大学生志愿者们手把手指导学员上机操作,保证了学员们学习效果。丰富了老年读者的业余文化生活,展现老年读者在省图书馆老有所学、老有所乐、老有所为的精神风貌,丰富老年读者的精神文化生活。

志愿者随时解答老年读者的电脑操作问题。

  下一步,黑龙江省图书馆将以老年读者电脑培训班为契机,深入开展“关爱老年人志愿者服务”活动,积极探索和协作,为老年读者提供更多的公益志愿服务,开启向往知识的光明之窗。

评论

— 滚动新闻 —

— 图片新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