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龙江

两国专家在哈尔滨探讨“中俄传统医药创新发展”

2018-10-11 21:07  编辑:李玥  来源:东北网

  东北网10月11日讯(记者 姜姗姗)10日至12日,第十五届中俄生物医药论坛在哈尔滨举行,中俄两国专家学者和大学生围绕“中俄传统医药创新发展”这一主题进行学术交流。来自中俄中医药创新发展联盟各成员单位的两国高校、科研院所、医疗机构及企业代表也参加了本次论坛。

论坛现场。黑龙江中医药大学供图
前来参加论坛交流的中俄两国专家学者和大学生。黑龙江中医药大学供图

  据介绍,共有22位中俄两国的专家学者和10名大学生作大会学术报告,还有5位教授在诊疗技术分会场展示了精湛的临床技艺。两国师生共提交464篇学术论文参加论坛交流,其中教师138篇、学生326篇,再次刷新论坛投稿的历史之最。在学术交流之外,来自黑龙江中医药大学、俄罗斯阿穆尔国立医学院两校的师生还开展了文化、艺术、体育等多方面的交流。

  本届论坛由黑龙江中医药大学、俄罗斯阿穆尔国立医学院、世界中医药学会联合会、中俄中医药创新发展联盟联合主办,真正打破双边格局,上升为一场国际性的生物医药学术盛会。

评论

— 滚动新闻 —

— 图片新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