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龙江

“十一”国庆节期间 哈尔滨高校师生为祖国准备特别礼物

2018-10-02 21:09  编辑:姜继周  来源:东北网

  东北网10月2日讯(记者 姜姗姗)“十一”这个举国欢庆的日子里,哈尔滨多所高校师生们也为祖国准备了特别的礼物。

师生深情歌唱祖国。图片由哈尔滨工程大学提供。

  记者来到哈尔滨石油学院,看到一面特别的五星红旗,这面国旗由400颗铝箔纸气球串联而成,历时5小时才拼接完毕,整体面积达到16平方米,代表了学校对祖国的美好祝福。这面国旗出现以后,学生们纷纷拿起手机与五星红旗合影留念。

学生公寓外悬挂国旗。图片由哈尔滨师范大学提供。

  为了迎接国庆节,哈尔滨师范大学举行学生公寓悬挂国旗活动。在学校公寓门两侧悬挂五星红旗,强化学生的爱国主义教育,帮助学生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不断坚定理想信念和爱国主义情怀。

学生与铝箔纸气球串联成的国旗合影。图片由哈尔滨石油学院提供。

  哈工程大学水声工程学院师生深情歌唱祖国、与国旗深情合影,来表达对祖国的热爱之情。

评论

— 滚动新闻 —

— 图片新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