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龙江

哈尔滨城乡路高架桥今日通车

2018-11-27 07:25  编辑:李玥  来源:黑龙江日报

  黑龙江日报11月27日讯 记者从哈尔滨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委员会获悉,作为哈尔滨市重点城建项目的城乡路高架桥将于27日通车,该项目投用后,主城区通往哈尔滨太平国际机场将新增一条快速干道。

  据了解,城乡路高架桥西起伊春路与城乡路转盘道,东至乡里街,主桥长3.8公里,桥宽18米,双向4车道。城乡路高架桥通车后,实现二环与三环间快速畅通。今后由道里、道外、公路大桥区域的车辆经二环或新阳路可快速到达群力南部、哈西、机场方向。同时缓解了哈西与群力中间的和谐大道、职工街、齿轮路,以及即将打通的武威路、绥化路等横向交叉城乡路的主要道路的交通阻隔,为哈西、群力之间联通创造更多空间。同时,从道里、道外、松北等中心区域前往哈西地区的车辆,也可经由城乡路高架桥,通过和谐大道进入哈西地区,大大节省路程和时间。城乡路高架桥建成后,形成了一条联通城市中西部的“动脉”,有效缓解沿线交通压力。

  26日,哈尔滨市道里区城乡路高架桥上,交通标线已画完,路灯也已安装完成。

评论

— 滚动新闻 —

— 图片新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