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龙江

哈尔滨“魅力外滩国际文化艺术节”16日启动

2018-08-15 09:53  编辑:李玥  来源:黑龙江日报

  黑龙江日报8月15日讯 记者从哈尔滨市道里区获悉,首届“魅力外滩国际文化艺术节”专场活动将于8月16日至20日举办,将邀请国内外著名演出团体演奏多首中外名曲。

  据介绍,本次“魅力外滩国际文化节”专场活动以“艺术的盛会,人民大众的节日”为办节宗旨,荟萃了俄罗斯、乌克兰、古巴、菲侓宾、西班牙、哈萨克斯坦、格鲁吉亚等国际艺术演出团体,艺术家们将进行国际团队舞蹈表演、国际声乐器乐专场音乐会以及“俄罗斯风情夜”、“中俄情、中国梦”、“欧陆风”、“嗨翻外滩艺术节”等系列动感电子音乐专场主题演出。

  据了解,该艺术节是第34届中国·哈尔滨之夏音乐会的主要活动之一。从16日“嗨翻外滩艺术节”动感电子音乐专场开始到8月20日闭幕,“魅力外滩国际文化艺术节”专场活动共历时5天,市民可以足不出门,尽享异彩纷呈的国际文化艺术大餐,并有机会在文艺大舞台上展示自我、尽情放歌。

评论

— 滚动新闻 —

— 图片新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