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龙江

暴雨,破拆!面包车与货车相撞 消防官兵30分钟车内救人

2018-08-10 14:32  编辑:张广义  来源:东北网

  东北网8月10日讯(田宇光 鲍君芙 记者 周秘) 8月9日16时46分,哈尔滨市南岗区三环路与学府路交口一辆面包车与一辆货车相撞,面包车驾驶员被困车内,腿部受到挤压,情况十分危急。接警后,九三五消防中队立即赶往事故现场展开救援。

消防官兵破拆救助被困车内人员。(图片由哈尔滨消防提供)

  16时55分消防官兵到达现场,并迅速组织展开救援。由于面包车车身变形严重,被困人员腿部被卡在里面,官兵们便利用破拆工具迅速对面包车前部进行破拆。破拆过程中,忽然暴雨骤降,这对破拆工作无疑又增加了难度,官兵们进入车厢内,疏导被困人员情绪,以免被困人员做出危险动作,造成二次伤害。

  经过半个小时紧张的破拆工作,17时30分,被困人员被成功救出,并由120立即送往医院。

评论

— 滚动新闻 —

— 图片新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