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龙江

中国行为法学会向哈理工捐赠价值1200万元图书

2018-07-17 16:23  编辑:李玥  来源:东北网

  东北网7月17日(徐状 记者 姜姗姗)16日下午,“法治文化·书香中国”中国行为法学会国家与地方治理委员会向哈尔滨理工大学公益捐赠图书仪式举行,500余名相关代表参加。

中国行为法学会国家与地方治理委员会向哈理工捐赠1200万元图书。

  捐赠仪式上,中纪委原副部级巡视监察专员、中国行为法学会国家与地方治理委员会高级顾问吴振钧代表中国行为法学会国家与地方治理委员会向哈尔滨理工大学捐赠价值1200万元的图书,支持学校“双一流”建设。学校向中国行为法学会国家与地方治理委员会颁发捐赠证书。

  据悉,中国行为法学会将采取“三年六次、按需选书”的灵活捐赠模式,向哈尔滨理工大学捐赠价值1200万元码洋(原价)的近40余万册图书和180万元的物流费用,涉及学校所有专业领域。捐赠规模创造了哈理工建校以来受赠额度最大的历史,为学校“双一流”建设提供了有力支撑。

评论

— 滚动新闻 —

— 图片新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