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龙江

黑龙江省工业设计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揭牌 推进龙江设计创新和产业化

2018-07-10 14:49  编辑:李玥  来源:东北网

  东北网7月10日讯(记者 姜姗姗)9日下午,黑龙江省工业设计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成立大会在哈尔滨理工大学召开。省科技厅副厅长石兆辉与哈尔滨理工大学副校长郭二军共同揭牌并分别为大会致辞。

省科技厅副厅长石兆辉与哈尔滨理工大学副校长郭二军共同揭牌。
会议现场。

  省科技厅副厅长石兆辉介绍说,联盟的核心任务是以推进黑龙江省设计创新和产业化为目标,建立产业上下游、产学研信息、知识产权等资源共享机制,在工业设计领域共同开展设计研究、设计交流与合作、科技成果产业化和人才培养等工作;通过跨区域、多单位、多专业领域的联合合作,促进全产业链、全价值链的工业设计集成创新与协同发展,提升企业整体竞争力,加快工业设计产业升级。建立设计企业沟通的渠道及人才培养、技术合作的平台,推动工业设计的发展,提高工业设计产业的规模和水平,促进成员单位的自身发展,为推动黑龙江省的经济发展提供动力,打造龙江品牌和产品。

评论

— 滚动新闻 —

— 图片新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