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龙江

黑龙江大米亮相福州 “稻花香”鲜米汁、寿司最受欢迎

2018-06-20 12:22  编辑:孙宇  来源:东北网

  东北网6月20日讯 (记者 刘嘉 王亮)18日,“黑龙江好粮油”借第十四届粮食产销协作福建洽谈会走进福州。展会现场,黑龙江展位现场品鉴区人气爆棚,五常稻花香大米制作的鲜米汁、蟹子军舰寿司、三文鱼寿司、金枪鱼寿司,现场成为饕餮盛宴。

国外客商品尝五常稻花香鲜米汁 东北网记者刘嘉 摄

  记者在现场看到,以五常“稻花香”大米为原料制作的鲜米汁最受欢迎,不少市民及客商特意到黑龙江展区排队“喝一杯”。据工作人员介绍,“稻花香”鲜米汁刚亮相展会就有不少人排队,一上午已经制作出2000多杯米汁,米汁含有多种维生素、矿物质、氨基酸、脂肪和碳水化合物,营养价值极高,比吃米饭更容易直接吸收营养。

  除了鲜米汁,寿司展区前也被市民和客商团团围住,寿司因其热量低、脂肪低、营养均衡,新鲜的口感,简单自然的料理方式,成为大人和小朋友都钟爱的美食。以五常稻花香为原料制作而成的饭团,三文鱼薄片混合着酱料,混合成恰到好处的鲜香,成为了一道独特的美食。

评论

— 滚动新闻 —

— 图片新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