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龙江

黑龙江武警特战中队官兵为“哈洽会”保驾护航

2018-06-17 21:35  编辑:张广义  来源:东北网

  东北网6月17日讯(李鹏 刘畅 记者 陈南竹) 2018年6月15日至19日,第29届哈尔滨国际经济贸易洽谈会在哈尔滨国际会展中心召开,武警黑龙江总队哈尔滨支队数百名官兵以精湛的技能、顽强的作风和良好的形象,勾勒出盛会上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安检处执勤。
反恐机动备勤。

  第29届“哈洽会”期间,韩国、美国、比利时、乌克兰等49个国家和500多家国际企业参展,国内共有26个省、市、自治区代表团参展参会,会议规格高、规模大、活动多、场次密集。

  武警黑龙江总队哈尔滨支队官兵担负展会周边武装巡逻、出入口警戒、反恐机动备勤等任务,确保展会顺利进行。特战队员们结合任务实际,对执勤装备使用、分队协同配合、突发情况处置等内容进行了实战化训练,让每名官兵熟悉装备使用性能、清楚情况处置方法,确保能打仗、打胜仗。此外,“动中通”指挥车、三网融合可视化信息系统、“电子警察”云台监测器、智能车底检测仪、抓捕网枪等新式执勤装备也逐一亮相,特战中队中队长夏成明向记者介绍:“参加此次安全警卫任务,是我中队首次在重大活动期间亮相,一大批高科技执勤装备让我们如虎添翼,前期我们围绕反爆炸、反袭击、反劫持等课题进行了专攻精练,我们有决心以过硬的实战本领圆满完成此次任务。”

武警官兵现场执勤。
武警官兵巡逻。

  武警战士们良好的精神风貌和崇高的道德品行,受到中外客商和广大游客的高度赞扬。

评论

— 滚动新闻 —

— 图片新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