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龙江

“谢广坤”喊你参加圣水节 五大连池端午狂欢即将燃情启幕(视频)

2018-06-14 19:26  编辑:张广义  来源:东北网

  东北网6月14日讯(记者 庄园) 随着2018年端午节的临近,记者从五大连池风景区管理委员会了解到,即将于6月17日启幕的第35届五大连池火山圣水节上,《乡村爱情》中谢广坤扮演者唐鉴军将带来精彩的二人转表演。此外,在当日举行的“电音之夜”中,中国好声音学员葛林也将带游客们“嗨翻”全场。

篝火晚会。

  届时,游客不仅能观赏到具有鲜明民俗特色的圣水祭典、全感官浸入式的跨媒体实景水秀,还能在泥浆中“作战”,在篝火晚会、电音之夜中尽情畅玩,充分体验国内首个火山文化旅游体验项目的独特魅力。

圣水狂欢。

  本届五大连池火山圣水节以“传承文化盛典、共享时代繁荣”为主题,活动分为“一日盛典、一夜狂欢、一路畅游、一番比拼”四大板块。在保留抢零点水、圣水祭典、篝火舞会、钟灵庙会等传统民俗活动的基础上,首次纳入欧美文化娱乐元素,加入了15国青年摇滚音乐会、电音之夜、篝火晚会、泥浆大战等活动。

往届圣水之夜晚会。

  今年的圣水之夜主题文艺晚会将由著名主持人有才和姜多主持,新颖的舞台设计将为晚会增色添彩。一流的舞美灯光、庞大的明星阵容,丰富多彩的文艺节目将为广大游客和当地群众献上一道极具视听享受的饕餮盛宴。届时,备受观众喜爱的著名二人转演员唐鉴军也将亮相圣水节现场,同万名游客共同开启“火山圣水”的奇妙之旅。

  据了解,“五大连池火山圣水节”具有数百年的传承历史,是黑龙江省著名民俗节日和旅游节庆品牌,体现着多民族习俗和多元文化的融合。本届圣水节也将继续体现民族性、民俗性、地域性和传承性,并实现旅游+文化、旅游+体育、旅游+经贸等诸多创新元素的融合,将圣水节打造成多元化的旅游文化品牌。

评论

— 滚动新闻 —

— 图片新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