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龙江

首届龙商国际联盟领袖峰会开幕 院企联手共促龙江振兴

2018-06-14 19:26  编辑:张广义  来源:东北网

  东北网6月14日讯(记者 孙英鑫) 14日,首届龙商国际联盟领袖峰会在哈尔滨举行,中国科学院、黑龙江省科学院及省属100多家研究院所与联盟商会100余家企业对接交流,深化拓宽合作领域,推动促进成果转化,共同构建院地科技创新共同体,共促龙江振兴。黑龙江省委常委,省政府副省长、党组副书记贾玉梅出席会议。

首届龙商国际联盟领袖峰会开幕。东北网记者 孙英鑫摄

  本届峰会期间,100多位国内外龙商会会长和企业家们回到家乡,中国科学院多个院所,70多位负责科技立项、成果转化及知识产权事务的科研管理人员及专家齐聚黑龙江,和黑龙江省科学院一道集中展示100多个研究院所的500多项科研成果,1000多项专利,通过科企对接平台,促进科技成果落地转化。

  龙商国际联盟创会主席田在玮表示,企业家在今天这个平台上加强交流与合作,把科技资源优势和企业发展优势发挥出来,共同探索协同创新模式,努力拓宽成果转化渠道和企业发展渠道,促进合作双方互利共赢、协同发展、创新发展,把创新成果转化为助力家乡发展的实际成果,为实现龙江振兴贡献智慧和力量。

  据悉,首届龙商国际联盟领袖峰会由龙商国际联盟、中国科学院知识产权研究与培训中心、黑龙江省科学院共同主办。

评论

— 滚动新闻 —

— 图片新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