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龙江

龙江·凤凰山五月上演季节“穿越” 冰雪风光吸粉千人

2018-05-05 19:28  编辑:李玥  来源:东北网

  东北网5月5日讯(记者 霍枭涵)在姹紫嫣红、鸟语花香的五月,黑龙江省山河屯重点国有林管理局的凤凰山内却还是一片白雪茫茫。

冰凌花。
位于大峡谷的瀑布。

  3日,记者来到龙江·凤凰山景区,栈道两旁的积雪厚达一米,山顶墨绿色的矮松各个头顶一朵“雪帽子”,刚打花骨朵的杜鹃在雪中随风摇曳。已是五月,而凤凰山的游客还可以在这里赏冰乐雪。

山上的雪洞。

  凤凰山景区凭借特殊的地理位置和气候优势,五月仍然冰雪未消,雄浑厚重的大山、婉约娟秀的瀑布群、天然原始的四季游景区……独特的冰雪风光吸引了很多游客到来。据了解,“五一”小长假期间,龙江·凤凰山景区迎来了旅游小高峰,共接待游客量达6000人次,再创同期新高。

五月的凤凰山景区。
栈道两旁一米左右的积雪。

  为了给游人提供独特景观,景区工作人员把龙江·凤凰山景区的雪资源打造成了雪山、雪洞、雪城堡,加上自然天成的冰山、冰桥、冰瀑布,共同增加冰雪趣味。

评论

— 滚动新闻 —

— 图片新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