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体频道

RNG主教练朱开感谢EDG陪练:为我们模拟演练帮助很大

2022-05-30 09:01  编辑:迟灏  来源:网易体育

  网易体育5月29日报道 北京时间5月29日,2022英雄联盟季中冠军赛MSI总决赛,RNG大比分3-2战胜韩国赛区战队T1,成为MSI史上首个三冠战队。RNG主教练朱开在赛后感谢了EDG战队的陪练,并表示对RNG帮助很大。

  赛后,2021英雄联盟全球总决赛冠军EDG战队前教练、RNG战队现任主教练朱开在采访中被问到:“包括去年EDG和今年RNG(夺冠),你的力量来源于哪里?”

  朱开教练回答:“最重要的原因是对游戏的热爱,对冠军的渴望这个很重要。”

  在这之后朱开教练还感谢了EDG战队成员们的帮助:“最后还是要感谢一下EDG吧,因为他们正在备战夏季赛12.9、12.10的版本,他们抽出几天时间还帮助我们练习12.8版本,然后为我们模拟演练了很多,EDG.Flandre选手抽出时间帮RNG.Bin选手练习很多上单的对局。”

评论

— 新闻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