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体频道

浓眉与霍华德发生冲突 你站谁?

2021-10-23 15:04  编辑:迟灏  来源:网易体育

  #浓眉与霍华德发生冲突#大水冲了龙王庙。北京时间10月23日,湖人坐镇主场迎战太阳,首节比赛三巨头都收到了犯规困扰,太阳在第二节一鼓作气反超了比分,并把分差越拉越开。

  令人意外的是,第二节中段浓眉被替换下场,镜头捕捉到他指着霍华德破口大骂,两人在替补席爆发争吵,甚至互相推搡。眼看可能爆发肢体冲突,隆多赶紧上前劝架。

  可能是湖人在暂停期间的讨论不是很愉快,戴维斯一直站着,对坐在板凳上的霍华德说着什么,大概是批评他的表现。

  而霍华德最终表现出一副忍无可忍的样子,站起来与戴维斯对峙。戴维斯直接动手推搡霍华德,霍华德当然不肯吃亏,立刻做出反击动作。

  此时湖人其他球员立刻一拥而上把两人分开,这样的场面显然令人惊愕,队友场边互喷本来不是什么大事,但这样一言不合就动手还是非常罕见的,目前还不清楚湖人内部到底出了什么问题,不少记者调侃称,或许他们是在争执魔兽落选历史75大的事情吧。

评论

— 新闻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