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频道

陈奕天要改名蔡徐坤?到底是怎么回事?

2019-04-19 16:01  编辑:迟灏  来源:新华网

  陈奕天要改名蔡徐坤?而且以前还叫过罗志祥、胡歌?到底是怎么回事?近日,网上曝光了一条陈奕天小哥哥的朋友圈新段子,内容是这样的。

  昨天我让朋友去帮我拿个快递…

  他:收件人叫什么?

  我:罗志祥…

  他:哈哈哈哈,什么鬼?罗志祥?你怎么不叫胡歌…我记得你以前叫火火啊!怎么现在做起人来了?

  我:哎呀,什么陈火火,火火,红火,红红都用过了,后来改人名,胡歌我都用过了!我准备再改个收件名!

  他:改什么啊?你喜欢的赵丽颖?

  我:那是个女人名我能用么?我前几天叫外卖那人送餐没穿工服来了后问你是罗志祥么?突然我都蒙圈心里想这人有病吧…结果我闹了半天才反应过来…下次我改个叫蔡徐坤好了!

  他:蔡徐坤啊!你还不如叫易烊千玺!

  我:不不不,我叫冯绍峰吧,然后你下次改收件人赵丽颖哈哈哈哈,绝了!

  原来,陈奕天的快递收件名叫罗志祥,很好奇这位和陈奕天对话的朋友到底是谁,特别逗。

评论

— 滚动新闻 —

— 图片新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