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频道

钢铁侠见日本粉丝是什么情况?终于真相了, 原来是因为......

2019-04-18 17:48  编辑:连冬雪  来源:1905电影网

  钢铁侠与粉丝合照

     钢铁侠见日本粉丝上热搜榜了,那么钢铁侠见日本粉丝是什么情况?终于真相了, 原来是因为...... 近日,有10名日本的幸运粉丝通过抽签获得了参与《复联4》韩国首映礼的机会。随后,“钢铁侠”小罗伯特·唐尼惊喜现身,引粉丝感动泪崩。 

  小罗伯特·唐尼为落泪粉丝递纸巾

  钢铁侠与粉丝见面后主动和大家亲切互动、合照留念,还为落泪的粉丝递纸巾,现场十分暖心。

  据悉,小罗伯特·唐尼本应昨天现身《复联4》在上海的首映礼,但因私人飞机限制入境的原因迫降韩国。也促就了这样一场“别样”的首映礼。10位锦鲤女孩也是让大家十分羡慕了。

  《复仇者联盟4:终局之战》将于4月24日全国上映。

评论

— 滚动新闻 —

— 图片新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