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频道

刘德华公开女儿 因怕被记者乱写

2018-12-16 20:13  编辑:迟灏  来源:网易

  【刘德华公开女儿 因怕被记者乱写】据网易娱乐报道 12月16晚,刘德华相隔8年再度踏上香港红磡体育馆,举行《My Love Andy Lau刘德华World Tour》跨年演唱会首场,好友黄日华、苗乔伟、汪明荃、罗家英等到场支持。刘德华太太朱丽倩也携带女儿刘向蕙,陪同刘德华父母现身观看演唱会以示支持,这次也是刘德华女儿首度公开现身。

  演唱会甫开场,刘德华身穿白色唐装演唱《预谋》,为个唱揭开序幕,之后他演唱《中国人》,脱下外套展现结实手臂击鼓,再以清唱形式配合气势磅礴的击鼓秀。换上粉红色改良中国风罩衫的刘德华再跳唱《笨小孩》,他对现场歌迷说:“已经八年没开演唱会了,要好好享受这八年来没听到的掌声,我都快忘了。”他又直言自己去年不小心受伤,做了很多复健,接受到许多不同人的祝福:“在这里我要很严肃、真诚的跟大家说声,谢谢你的爱。”疼爱粉丝的刘德华表示为了亲近“山顶”的歌迷,站在以两条钢丝吊的台上在空中盘旋绕场。

  刘德华献唱多首经典金曲,到了演唱《17岁》一曲时,舞台顶空布幕投影出可爱动画,原来这些画作都是由刘德华6岁女儿刘向蕙所画,一幅幅的画作交由动画公司制成动画,刘德华在演唱会后接受媒体采访,他透露演唱会的画作是由女儿所画:“那些都是女儿学校功课所画的。(画作有版权问题?)女儿还这么小,版权也是属于爸爸的。(有否教女儿画画?)最近已经很忙了,都是她自己画的。”

  对于太太、女儿是第一次这样公开看演唱会,刘德笑言:“堂堂正正看,不用避,免得你们乱写。(家人知道你会把自己悬吊到这样高吗?)其实很安全的,只是视觉上有点高吧了,不过我也有一点怕。”

  刘德华坦言演唱会原定于去年举办:“去年女儿读幼稚园,会比较轻松,今年上小学压力比较大,所以一直带着非常紧张的心情,但上了台看到大家的支持,令我变得轻松,压力也顿时纾解了。”他又直言为免会弄伤旧患,无奈取消了与粉丝握手的环节:“医生叮嘱我要小心,不要再拉伤腰部,刚刚在台上我也很留意地上的情况,平常坐车也叮嘱司机要小心不要急煞车,担心会弄伤腰部。”

  另外谈及演唱会场外有人因为买了黄牛票入场有争拗,更惊动了警方。刘德华表示:“黄牛票、假门票等争议由红馆处理,我也有拍短片呼吁大家。每张门票都要很小心,还有任何情况要冷静,也十分多谢警方。”

评论

— 滚动新闻 —

— 图片新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