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频道

郭采洁回应整容 回应的内容是什么?

2018-08-19 14:27  编辑:孙岚  来源:网易娱乐

  郭采洁回应整容,发长文又秒删,对于这一系列的操作,据悉是因有媒体报道郭采洁整容事件,被气到的郭采洁回应:“没有整形,脸上只有你们的霸凌,整形、微调一处都没有动过,往后也不会有。”,对比郭采洁昔日照片,真心看不出她哪里整了,比起漂亮的脸蛋,笑容不是更有吸引力?

图片来源于网络

  据悉,郭采洁是因为稍早媒体一篇“郭采洁返台脸变变变”报导,才会火大在脸书开呛。或许是心情平静了,郭采洁早前默默将PO文删除,仅留下4字“谢谢大家”,感谢粉丝相挺。

  郭采洁因为不满多次被指整形,终于爆发了,在脸书以“郭采洁没有整形,脸上只有你们的霸凌”为题,强调自己从未整形,“整形,一处都没动过,什么都没有,看清楚了。我曾因为健康状况奇差样貌吓人,任由各位讪笑嘲讽,是因为我知道娱乐圈有其代价。再说一次,没有整形、微调都没有,往后也不会有。”

  接着郭采洁直言媒体对她不友善也没兴趣,缺稿就拿她损一下,也不值得媒体浪费时间,因为一切都是伤害与霸凌。

评论

— 滚动新闻 —

— 图片新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