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频道

小樱吴芊盈《创造101》毕业 步履不停梦想不灭向阳而生

2018-06-19 15:33  编辑:邱浩  来源:新浪娱乐

  吴芊盈可爱自拍

  今晚,全民超高热度的女团成长节目《创造101》公布了第三轮点赞排名结果,SDT练习生小樱吴芊盈遗憾未能晋级,从101毕业。知道结果的她,眼睛里虽然饱含泪水,但仍然选择坚强,努力抬头让眼泪不落下来,并且在送别朋友们的时候,大力挥手送上自己的祝福。

  吴芊盈首尔地铁

  女团创始人们也一路追随着小樱,她的每一点成长都离不开粉丝们的支持,“一起走花路吧”像是一句誓言,让支持吴芊盈的粉丝们也使出各种方式进行应援。在不久之前,吴芊盈全球后援会就包下韩国首尔地铁二号线的三成站,让小樱的可爱笑容绽放在首尔,粉嫩甜美瞬间点亮了地铁站。小樱的粉丝们连在韩国首尔也能为她全力应援,实在是太强大了。

  吴芊盈

  元气少女吴芊盈在参加节目以来,一直谦虚努力,用自己的实力和勇气在舞台上持续发射魅力,她的甜美笑容也成为这个节目里的一道独特的风景。女团创始人们醉心于她的“纯天然的甜美气息”,不断pick少女感爆棚的她。在节目第二次公演中,吴芊盈化身可爱教主,搞怪《海草舞》大显实力收获点赞王。第三次公演中吴芊盈表演曲目《不负青春》,不同于以往活泼的风格,展现了安静温柔的一面,表现出多面丰富的舞台表现力。

  吴芊盈粉丝应援

  回顾吴芊盈在节目中的表现,她的成长十分瞩目,实力的增长让她在舞台上散发着多重魅力,除了由内而外散发的可爱还表现了极具潜力的偶像气质。她的实力不只表现在优秀的唱跳能力上,更体现在绝佳的心理素质和表情管理上,有她在的舞台,气氛都会非常轻松自在,她犹如春日里最滋润的微雨,一点一滴滋润着这个舞台。虽然可爱的小樱从101的舞台上毕业了,但我们相信她会步履不停,在追逐梦想的旅途上不断努力,保持微笑向阳而生。

  (特别声明:以上文章内容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不代表新浪看点观点或立场。如有关于作品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请于作品发布后的30日内与新浪看点联系。)

评论

— 滚动新闻 —

— 图片新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