父亲十年多次强奸亲生女儿 当成发泄兽欲工具禽兽至极(组图)

2016-02-01 00:00  记者: 来源: 股城网

  父亲十年多次强奸亲生女儿,当成发泄兽欲工具禽兽至极。一个父亲居然在长达十年的时间里,多次强奸自己的亲生女儿,把女儿当成发泄兽欲的工具,甚至在女儿上大学有了男朋友后,还威逼女儿跟男友分手,妄想接着占有女儿的身体。这真是史上最禽兽的父亲。

  父亲十年多次强奸亲生女儿

  玲玲(化名)在长达十年的时间里,是怎样度过了一个又一个噩梦。在她12岁的时候,接受过大学文化教育的父亲就趁着母亲外出的机会,将睡梦中的女儿给强奸了,玲玲觉得这样的事太难以启齿,只好忍气吞声。

  等玲玲上了大学有了男朋友,张某居然大为吃醋,让女儿与男朋友分手。女儿实在忍无可忍,就将十多年来发生的事告诉了母亲,最后,在母亲的支持下,两人将张某一起告上了法庭。


 

  据家人说,张某没有精神病史,但性格很偏执,想做的事就一定要做,总认为别人都很世俗,只有自己不世俗。经司法鉴定证实,张某违法时精神正常,评定为完全刑事责任能力。

  庭审中,张某推翻了以前的供词,否认与女儿发生过性关系,称女儿陷害他。法院审理查明,被害人的陈述能直接证实其家庭情况及遭张某多次奸淫的事实,张某在侦查阶段曾供认其与被害人发生过性关系,后期翻供,但没有合理解释,张某所称其受被害人陷害的辩解违背常理。

  当这样的新闻被报道后,社会上反响巨大。在我们一般人的眼里,父母为孩子提供了最无私的爱,但是张某却成了自己女儿的梦魇。在如此阴影状态下成长起来的玲玲,当背负着多么大的心理压力呀!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