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大学生KTV遭陌生醉酒男搭讪 被强行带走奸淫破处

2015-11-05 00:00  记者: 来源:股城网

  20岁的女孩小路和朋友去KTV唱歌,喝酒喝得多了,就要频繁上厕所,期间一次出来上厕所,却被陌生醉酒男子拉进另一包间,后又被男子强行带至一招待所强奸,可怜处女都被破了。既然是公正场合被带走,为何当时女孩不求救?朋友都去哪了?

  一个年仅20岁的女孩,被醉酒的陌生人强行拉走,这过程究竟发生了什么?让我们一起看看新闻。

  10月3日国庆期间,来自湖北武汉一大学的在校女生小路,来看望延安大学的高中男同学王某。10月5日晚10时许,小路和其同学王某来到位于延安中心街的华纳KTV唱歌。“6日凌晨约3时许,小路出来上厕所,遭到另一包间的醉酒男子南某搭讪并索要电话,并且被强行拖走了。”

  


 

 

  随后,南某将小路带至附近另一家招待所,并强行和小路发生性关系。事后,小路假装睡着,南某也休息了。约凌晨5时许,看到南某已熟睡,小路趁机跑了出来,并打电话报了警。

  一个醉酒的人还能有这么大力气拉走一个女孩,并且还知道要去开房,这让人质疑该男子是否真醉酒?而这位女孩,为何不在KTV的时候就大声求救?和自己一道来的朋友又去哪了?这案件太奇怪了吧。

  各位,更多详情在第二页,请点击详细了解。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