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秘5万充气娃娃生产全过程 巨乳柔软私处逼真
来源:股城网 2015-08-09 12:00

  揭秘5万充气娃娃生产全过程,画面诱人看完都震惊了!男人最爱的性伴侣充气娃娃究竟是怎么做成的呢?充气娃娃是很多宅男生活的必须品,看着这么精致的充气娃娃到底是怎么做出来的呢?小编和大家揭秘充气娃娃生产过程,组装后的美丽诱惑,充气娃娃在成形前却有些惊悚。

  揭秘5万充气娃娃生产全过程,大开眼界又涨姿势了!充气娃娃,一种仿真人成人性用品。按照少女1:1的比例制成。代替真人来满足性高潮。充气娃娃充气后比较柔软,有弹性,皮肤与真实少女相似。


 

  

 

  然而这些逼真的充气娃娃究竟是怎样制作而成的呢?逼真柔软的私处与巨乳都是用什么材料来制作的?揭秘5万充气娃娃生产全过程,每个部位都是有专人制作的,精心选材,逼真设计简直让男人爱不释手。


 

  今天我们走入具有年有500%增长的日本的充气娃娃厂。图中女孩,是不是非常的漂亮可爱,有这样的女孩做女朋友,是不是很多男人的追求?

您当前的位置 : 娱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