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频道

终于真相了!勇士开门红是怎么回事?事件详细情况介绍

2019-04-14 12:40  编辑:连冬雪  来源:网易
        勇士开门红上热搜榜了,那么勇士开门红是怎么回事? NBA季后赛将启幕,卫冕冠军金州勇士队将在主场迎战洛杉矶快船队,勇士轻取快船1-0开门红。
勇士开门红上热搜榜了,那么勇士开门红是怎么回事?
    预计双方首发阵容

  快船队:亚历山大、贝弗利、沙梅特、加里纳利、祖巴茨

  勇士队:库里、汤普森、杜兰特、格林、考辛斯

  NBA季后赛将启幕,卫冕冠军金州勇士队将在主场迎战洛杉矶快船队。库里、杜兰特和汤普森要挑起进攻重担引领球队,考辛斯要给他们更多支持,格林也要在攻守端发挥作用,他们要带领球队冲击季后赛开门红。快船队在常规赛的收官阶段表现不佳,加里纳利、路威和哈雷尔等人要有更好的发挥,年轻球员们也要找到状态,他们要努力给卫冕冠军制造麻烦。(北京时间4月14日8点甲骨文球馆ABC电视台直播)

  勇士队本赛季成功签下了考辛斯,他们打造出一个五位全明星的梦幻首发,他们也被视为冠军的最大热门。不过在常规赛中,勇士队经历了伤病的影响,球队表现也有所起伏,可他们仍以57胜25负的战绩拿到西部常规赛冠军。季后赛启幕时他们将在主场迎战西部第8的快船队,勇士队要全力冲击开门红。

  库里赛季场均27.3分、5.3个篮板和5.2次助攻,他给球队带来全面贡献,他也是MVP的有力竞争者之一。作为勇士队最有威胁的外线攻击点,库里的三分球是最可怕的攻击武器,一旦让他找到准星,对手就很难限制住他的进攻。不过与快船队相遇时,库里可能会遇到贝弗利的纠缠,这对他将是一个考验,他要努力保持进攻的高效率。

  杜兰特赛季场均26分、6.4个篮板和5.9次助攻,他是勇士队最稳定的一个攻击点。虽然有关杜兰特去向的传闻很多,但至少在这个季后赛里他依旧是披着勇士队战袍去冲击冠军,因此他肯定会在赛场上竭尽全力,人们应该会看到一个开启季后赛模式的杜兰特,他会在进攻端更有侵略性,会在场上有更全面的表现。

  汤普森在收官阶段的进攻状态一般,连续5场比赛得分低于20分,而他的赛季场均得分是21.5分。人们不太需要担心汤普森的状态,他可以在攻守上都给球队带来不小的帮助,他要做的就是努力找回手感,给库里和杜兰特带来火力支持。考辛斯在赛季末段的状态相当好,最后4场比赛有3场得分20+,他已成为球队很有威胁的一个攻击点。与快船队的首场季后赛,考辛斯要保持攻击性去给对手内线施压。

  格林赛季场均7.4分、7.3个篮板和6.9次助攻,虽然数据一般,但他的场上作用不容忽视,他是勇士队的防守核心,要在内线给球队带来防守贡献。近来,格林的进攻状态也在恢复,他要努力给球队进攻带来更大帮助。如果格林能有更好的进攻表现,勇士队赢球就会更轻松。博格特、伊戈达拉、利文斯顿这些老将都会在季后赛里发挥相当重要的作用,库克、杰雷布科、卢尼等人也要努力给五巨头带来帮助,勇士队在主场的首个目标就是拒绝对手爆冷。

  快船队本赛季的表现让不少人吃惊,尤其是他们季中还送走了球队的头号得分手哈里斯。在交易完成时,不少人以为快船队是要放弃赛季,可他们却用出色的表现保住西部前8位置。3月份快船队一度还排名西部第5,可锁定季后赛席位后年轻球员们有所懈怠,他们最终跌至西部第8。

  加里纳利、路威和哈雷尔是球队的主要攻击点,他们三人的表现对球队的前景非常重要。加里纳利赛季场均19.8分、6.1个篮板和2.6次助攻,哈雷尔场均16.6分和6.5个篮板,路威赛季场均20分、3个篮板和5.4次助攻,他们要在场上给勇士队制造更大的麻烦,这样球队才有更好的爆冷机会。  

  贝弗利是快船队防守体系的重要一环,他已经在常规赛结束前复出,他要在防守端有更好的表现,尤其要给库里施加压力。亚历山大、沙梅特、祖巴茨这些年轻球员要在攻守两端都有更好的发挥,这样球队才会有更好的机会。格林、坦普尔、钱德勒等人也实力不俗,他们都有能力站出来给球队带来帮助。

  本赛季常规赛勇士队以3-1击败快船队。快船队在首场交锋中经过加时赛险胜,勇士队随后连赢了3场。两队最近18次常规赛交手,勇士队16胜2负占据压倒性优势。季后赛里两队只相遇过1次,2014年西部首轮,作为西部第3种子的快船队以4-3险胜勇士队。在奥克兰进行的3场比赛,勇士队2胜1负。

 

评论

— 滚动新闻 —

— 图片新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