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频道

中国移动回应乱码短信 内容为“1234567890”

2022-04-29 16:20 銆€缂栬緫锛?{doc.init_editor_name} 銆€鏉ユ簮锛?{doc.source_name}

  【中国移动回应乱码短信 内容为“1234567890”】#中国移动回应乱码短信问题#:中国联通山东分公司进行系统升级测试所致。

  #中国移动回应乱码短信#4月28日晚间,大量网友在社交媒体平台反映收到了“神秘短信”,短信内容为一连串“1234567890”的重复数字。 4月29日上午,中国移动官方对该事件进行回应。移动方面表示,经协同中国联通核实,该事件为中国联通山东分公司进行系统升级测试所致,目前中国联通在定位原因后已迅速进行了相应处置,移动方面经对相关短信进行拦截处理。

  移动声明全文: 2022年4月28日晚,136号段部分客户收到130开头号码(主叫号码后8位与被叫号码后8位一致)发来的乱码短信,发现问题后,我公司立即启动应急响应流程,对相关短信进行拦截处理。经协同中国联通核实,原因为中国联通山东分公司进行系统升级测试所致,中国联通在定位原因后已迅速进行了相应处置。中国移动将进一步提升应急服务能力,为客户提供优质服务。

璇勮

鈥?鏂伴椈鎺ㄨ崘鈥?/h2>

释放压力 轻松迎考

新华网
22年05月27日

广西都安:阅读伴成长

新华网
22年05月27日

河北邢台:普法教育护成长

新华网
22年05月27日

端午将至粽飘香

新华网
22年05月26日

亲近农事 收获快乐

新华网
22年05月26日

文明实践进校园

新华网
22年05月2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