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频道

张文宏谈第四针疫苗接种:可能是最后一个疫情“寒冬”

2022-03-21 10:47 銆€缂栬緫锛?{doc.init_editor_name} 銆€鏉ユ簮锛?{doc.source_name}

  【张文宏谈第四针疫苗接种:可能是最后一个疫情“寒冬”】

  #张文宏谈第四针疫苗接种#据央视新闻报道称,国家传染病医学中心主任张文宏接受采访时表示:针对包括变异体在内的研究确凿显示,新冠疫苗在降低重症和死亡率方面效果显著,尤其第三针疫苗可以使抗体水平升高几十倍。“一旦出现本土病例,可以最大程度把病人的重症化降到我们力所能及的最低水平。第四针疫苗现在还不需要那么着急,到时候可以有更多国际经验为我们所用。”

  近期国内疫情多点散发,根据已公布的流调情况,部分来自相对独立的境外输入。张文宏表示,“未来半年,输入性风险应该还是非常高。”

[1]  [2]  下一页  尾页

璇勮

鈥?鏂伴椈鎺ㄨ崘鈥?/h2>

释放压力 轻松迎考

新华网
22年05月27日

广西都安:阅读伴成长

新华网
22年05月27日

河北邢台:普法教育护成长

新华网
22年05月27日

端午将至粽飘香

新华网
22年05月26日

亲近农事 收获快乐

新华网
22年05月26日

文明实践进校园

新华网
22年05月2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