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生频道

金太阳光电连续4年登陆哈洽会

2019-06-17 10:44  编辑:吕博  来源:东北网

  东北网6月17日讯(记者 安泽)由商务部、黑龙江省人民政府与俄罗斯经济发展部、工业贸易部共同主办的第六届中俄博览会于6月15日至19日在哈尔滨国际会展体育中心举办,同期还将举办第三十届哈尔滨国际经济贸易洽谈会。

 

  黑龙江金太阳光电有限公司,作为东北地区大型路灯生产基地连续4年参展,并成为哈洽会唯一参展的户外路灯照明企业,其生产的“金太阳光电”牌太阳能路灯,以其独特的抗寒能力,为黑龙江、吉林、内蒙古等国内用户提供耐用的太阳能路灯,产品目前在远销俄罗斯、乌克兰、朝鲜、苏丹等地;公司厂址坐落于哈尔滨平房开发区,为哈尔滨老旧小区照明改造提供了约2万盏寒地新能源路灯,因耐用性,抗寒性能优良,得到客户的一致认可;本届哈洽会,黑龙江金太阳光电携自主设计生产的太阳能路灯+智慧城市系统打造的智慧路灯,登陆哈洽会户外展区。

  金太阳光电寒地太阳能路灯,其特性,更适用于高寒高海拔地区使用,其采用高效高能太阳能电池晶硅板,多单晶硅片混合而用,适合强光弱光高寒低温状态下持续发电,加上强大的控制系统,充分的保证蓄电池的电量,蓄电池采用,德国胶体技术电量存储方式,具有耐高低温80-60摄氏度下放电66%以上,安装方便可地埋,可裸放,可上挂钩,防水,防尘,防腐,寿命长达6年以上,强大的无人值守控制系统护航,平稳的电压,电流输出,匹配最新石墨烯材料LED光源点灯时长,光衰率减慢、使用寿命增加,可延长寿命至5万小时以上,减少了维修更换率。太阳能照明的优点,免电费,独立供电自供自足,受线路电网控制,安装便捷,随意挪动,应急照明功能,不受市电控制,5年免维护,绿色环保,可持续使用。

评论

— 滚动新闻 —

— 图片新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