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频道

弘扬雷锋精神 牢记青春使命 中建二局四公司黑龙江分公司参观哈尔滨市青年运动史纪念馆

2019-03-18 14:06  编辑:平静  来源:东北网

  为了进一步弘扬雷锋精神,加强青年团员爱国主义教育,近日,中建二局四公司黑龙江分公司机关及项目团支部青年团员共计20余人参观了哈尔滨市青年运动史纪念馆,感受在党的领导下哈尔滨青年运动95年来波澜壮阔的光辉历程。

集体参观学习

重温入团誓词

  进入展厅后,讲解员耐心细致的为大家讲解五四运动的各个历史时期及哈尔滨青年为推动时代发展做出的积极贡献,40多年来,迎着改革开放的春风,沐浴在党的阳光雨露下,哈尔滨共青团的事业蓬勃发展,哈尔滨青年事业欣欣向荣。青年团员们认真聆听讲解员的讲解,对一件件珍贵的文物产生了浓厚兴趣,在参观过程中对这段历史也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对青年使命、雷锋精神等有了更深的感悟。参观结束后,在纪念馆宣誓厅,青年团员们紧握右拳,庄严宣誓,重温入团誓词,并在宣誓结束后签署了廉洁从业承诺书,在心中筑起一道廉洁防火墙。

签署廉洁从业承诺书

集体合照

  通过本次参观活动,青年团员们在青年运动历史中受到了陶冶,得到了鼓舞,并进一步明确了新时代团员青年的责任担当和前进方向,中建二局四公司黑龙江分公司青年团员们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忘跟党初心、牢记青春使命,勤奋学习、勇于实践,在助力分公司双高发展的过程中,留下坚实的青春印记,书写壮美的青春华章!(景宪铭高健)

评论

— 滚动新闻 —

— 图片新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