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频道

中建二局四公司承办哈尔滨市砌筑工职业技能大赛

2018-07-04 15:03  编辑:田彦飞  来源:东北网

  东北网7月3日讯 3日,中建二局四公司黑龙江分公司承办了2018年哈尔滨市砌筑工职业技能大赛,并派代表队参赛。哈尔滨市人大副主任、总工会主席黄玉生,哈尔滨市有关单位的12组砌筑高手,相关企业人员共计226人参加。

  本次大赛以考核砌筑工砌筑水平为主要内容,设理论知识考试和实际操作两个比拼环节。理论知识考试结束,在中建二局四公司黑龙江分公司所属项目万达1#地施工现场进行了实际操作,通过抽签的方式确定选手工位,现场评委打分。参赛选手聚精会神、沉着应赛,从策划砌筑方案到实际切割、拼接等,一丝不苟、精益求精。最终,在综合考试和现场评委打分评选中,中建二局四公司爱达·九溪项目荣获一等奖并进入黑龙江省砌筑大赛,彰显了中建二局的“工匠精神”,对企业品牌推广起到了良好的促进作用。

  通过举办职工技能大赛,展示了哈尔滨市砌筑选手的高超技能,激发了广大员工爱岗敬业的热情,促进了专业技术的交流提升。

图文/华茜 聂梦娇 代巴图

评论

— 滚动新闻 —

— 图片新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