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迎乔迁 新起点 再出发

2018-01-18 09:06  编辑:田彦飞  来源:东北网旅游频道

  1月12日,新年伊始,新起点、新气象,中建二局四公司黑龙江分公司举行乔迁新址揭牌仪式。

  中建二局四公司自2011年进入黑龙江建筑市场以来,先后承建了哈尔滨哈西万达、富力江湾新城、哈尔滨万达文化旅游城等多个大型建设项目,市场规模不断扩大。先后获得了中国钢结构金奖杰出大奖、国家优质工程奖、AAA级安全文明标准化工地、国家QC小组活动成果一等奖、全国工人先锋号、黑龙江省工人先锋号、黑龙江省劳模和工匠人才创新工作室等多个重要奖项,并先后承办黑龙江省、哈尔滨市等多项大型观摩活动,这为分公司更好地立足维护及开拓东北市场,在品牌建设、当地领先等多方面起到更加积极的推动作用。

  仪式上,中建二局四公司总经理薛阳及总部相关领导对分公司的乔迁表示祝贺,并对分公司今后的发展提出了要求和希望,分公司将认真贯彻执行公司的发展战略,以乔迁新址为契机、以东北区域为依托,牢牢把握公司的工作主线,进一步创新工作思路,优化资源配置,积极开拓市场,完善项目管理,加强履约能力,抓好人才建设,加快黑龙江分公司的发展步伐,并以当地领先的一流管理、以过程精品的一流质量,为黑龙江经济发展贡献更大力量!

评论

— 滚动新闻 —

— 图片新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