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建二局四公司黑龙江分公司 王健涛劳模和工匠人才创新工作室亮相国际双创博览会

2017-12-12 10:42  编辑:平静  来源:东北网

  东北网12月12日讯 8日,由中华全国总工会和共青团中央指导、多家单位联合主办为期3天的2017国际创新创业博览会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隆重举行。中建二局四公司黑龙江分公司王健涛劳模和工匠人才创新工作室应邀参加展览,精彩亮相。

  万达茂项目位于哈尔滨市松北区,目前已成为哈尔滨市地标性建筑,此次王健涛劳模和工匠人才创新工作室展现了世界最大的室内滑雪场万达茂钢结构整体提升累积滑移、预应力混凝土挡土墙、带撑腿超高移动脚手架等多项创新成果。据悉,此次国际创新创业博览会是我国首届规格最高的国际双创博览会,来自2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440多家机构参展。旨在进一步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加快实施“一带一路”战略、创新驱动发展战略的部署要求,积极营造“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社会氛围。

  王健涛劳模和工匠人才创新工作室于今年荣获“黑龙江省劳模和工匠人才创新工作室”,此次博览会展现创新成果备受各界领导关注,哈尔滨市总工会建设工会主席王海红等多位领导亲临现场指导,并对创客们给予高度赞誉。期间,王海红主席到唐山市总工会进行交流座谈,就产业工会的运作、管理及创新进行了深入交流。

评论

— 滚动新闻 —

— 图片新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