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频道

哈理工的女教师们用独特的方式庆祝节日

2020-03-09 10:18  编辑:王蕊  来源:东北网

  东北网3月9日讯(曹石 记者 姜姗姗)在第110个“三八”国际妇女节来临之际,哈尔滨理工大学的女教师们以独特的方式来庆祝这个属于女性的节日,为疫情防控工作中的所有女性助力加油!为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汇聚更多祝福,贡献更多巾帼智慧和力量。

女教师们用饱含祝福的书画作品为武汉加油,为中国加油。

  由校党委副书记陆岩领衔创作并朗诵的诗歌《最美的你,最好的中国》用艺术的力量鼓舞人心,展现当代女性的默默付出和伟大贡献,也向奋斗在抗击疫情一线的医护工作者表达崇高的致敬。

女教师们自编自演舞蹈《我们心在一起》。

  女教师们自编自演舞蹈《我们心在一起》,用真情和舞姿向最美的逆行者致敬,向战疫一线的工作者致敬。她们用一幅幅饱含祝福的书画作品为武汉加油,为中国加油!哈理工的女教师们还自发组织为学校的少数民族学生及学困学生做辅导,通过线上微信群为学生答疑解惑。在慕课上上线了《概率论与数理统计》课程做SPOC教学,一个月以来,来自全国的几十所学校,累计选课人数14444人次。她们随时为即将毕业的学生开展线上论文指导,为湖北籍学生作心理疏导等。

评论

— 滚动新闻 —

— 图片新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