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频道

东北石油大学团委凝聚众志成城抗击疫情的青春力量

2020-02-20 16:45  编辑:王蕊  来源:东北网

  东北网2月20日讯 自疫情防控工作开展以来,东北石油大学团委面向全校学生开展系列活动,凝聚众志成城抗击疫情的青春力量。

  ——吹号子,用坚定信念引领学生。抗击疫情阻击战打响后,第一时间组织学生进行抗击疫情网络承诺,接力转发27436次,表达了东油学子坚定信念跟党走、打赢防疫阻击战的信心。

  ——教法子,用科学知识武装学生。利用网络开展防疫知识学习,线上开展“预防新型冠状病毒科普知识竞赛”,收回有效答卷23414份。

  ——搭台子,用健康生活激励学生。开展“宅学大比拼”微视频大赛、“21天阅读打卡”等活动,征集了500余件原创文化作品,涌现了6796名学习达人,营造了抗疫不停学的良好氛围。

  ——压担子,用光荣任务锻炼学生。截至日前,共有132名学生投身在抗击疫情志愿服务一线。学校推出了“战‘疫’中的东油红”微信栏目,对东油学子奋斗在防疫战线上的感人故事进行宣传报道。

评论

— 滚动新闻 —

— 图片新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