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频道

新媒体主播人才培训班开班式暨培训点揭牌

2019-12-22 19:56  编辑:王蕊  来源:东北网

  东北网12月21日讯(记者 姜姗姗)21日,由文化和旅游部人才中心批准,兰雄传媒有限公司与哈尔滨科学技术职业学院联合主办的新媒体主播人才培训班开班式暨培训点揭牌仪式在哈尔滨科学技术职业学院举行。

签约仪式

  据悉,“新媒体主播人才培训”将通过政策法规、文化素养、专业技艺等综合素质的系统学习,努力提升新媒体主播自身的法律意识和规范意识,严格按照相关法律规定和社会公序良俗从事自己的职业,推动新媒体主播行业繁荣发展,考试合格后由文化和旅游部人才中心颁发岗位合格证书。

  兰雄传媒有限公司侯肇波董事长表示,此次在新媒体主播人才培训上,兰雄传媒将为提升我国新媒体主播从业人员的整体水平,为我国新媒体行业未来健康有序的发展培养优秀的全面型人才,推动互联网经济的快速发展。

  哈尔滨科学技术职业学院党委书记院长汤广江表示,在互联网高速发展,与传统媒体碰撞融合的今天,针对新媒体主播人才的培训工作,将是互联网经济发展的趋势。作为黑龙江省第一家开展新媒体主播人才培训的院校,我们将利用这样的机会和平台为龙江培养新媒体主播人才,推动新媒体主播行业繁荣发展。与此同时,建立“新媒体主播人才培训点”也能够成为学校生产性实训基地,弥补学校生产性实训基地建设的不足,为学校大学生创新创业塔建平台。

揭牌仪式

  文化和旅游部人才中心主任李立中、兰雄传媒董事长侯肇波、哈尔滨科学技术职业学院党委书记院长汤广江共同为新媒体主播人才培训点揭牌,启动“新媒体主播人才培训”项目。在与会领导、嘉宾的共同见证下,兰雄传媒有限公司与哈尔滨科学技术职业学院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

评论

— 滚动新闻 —

— 图片新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