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龙江首家意大利语等级考试中心落户哈尔滨石油学院

2018-03-26 08:50  编辑:王蕊  来源:东北网教育

  东北网3月24日讯(记者 霍枭涵)23日,哈尔滨石油学院与意大利锡耶纳外国人大学(CILS)考试中心签署合作协议,授权哈尔滨石油学院成立“意大利语等级考试中心”。据介绍,这是黑龙江首家与意大利语言考试中心签署成立的意大利语等级考试中心。

  该中心成立后负责CILS考点的组织报名、考前培训、监考等工作,哈尔滨石油学院意大利语培训课程由CILS考试考官亲自授课。

  据了解,CILS考试成绩是在全世界所有官方机构均得以承认的权威的意大利语言成绩证书。成绩合格者将获得锡耶纳外国人大学颁发的意大利语等级证书。该考试分为六个等级:A1,A2,B1,B2,C1,C2,即初级、中级、高级,成绩过欧洲标准语言水平测试A2即可申请赴意大利留学签证。

评论

— 滚动新闻 —

— 图片新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