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频道

黑龙江大学成立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青年学生宣讲团

2017-11-08 13:10  编辑:王蕊  来源:东北网教育

  东北网11月8日讯(董捷 高强 记者 霍枭涵)11月7日上午,黑龙江大学举行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青年学生宣讲团成立仪式。

宣讲现场。

  在成立仪式上,指导教师代表和宣讲团学生代表做了发言,宣讲的四位同学先后作了题为《不忘初心跟党走,青春筑梦新时代》、《青年累一点,无所谓》、《我怎样,中国便怎样》和《青春戎装献国防,牢记使命勇担当》的主题宣讲,精彩的宣讲赢来了场下阵阵掌声。

  黑龙江大学校党委副书记丁宏在成立仪式上讲话中表示,宣讲团的师生们要充分认识学习宣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大意义,增强做好宣讲工作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认真学习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深刻内涵和精神实质,把学习宣讲活动引向深入;创新宣讲方式方法,营造学习宣传的良好氛围;立足实际抓好实践。

  据悉,该青年学生宣讲团由20名政治过硬、理论扎实、实践经验丰富的本科、硕士和博士研究生组成,并由学校马克思主义学院、校团委的相关老师担任宣讲团指导教师。宣讲团成员将经过集中培训后深入学校各班级团支部进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宣讲,争取覆盖到每一个团支部、每一名团员青年。宣讲团还将通过“线下宣讲、线上直播”等形式开展宣讲活动,并制作网络微课,通过微信平台分享扩大宣讲的覆盖面,用青年的声音表达理解和感悟,营造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良好氛围。

评论

— 滚动新闻 —

— 图片新闻 —